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实验班”组织学员观看改革开放视频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5:4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学习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了解社会主义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更深刻的学习党的时代精神和理念,2018年12月21日晚上,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实验班全体学员在新校区实训楼919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纪录片。

会议初,大会对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中各行各业中做出突出贡献人才做出表彰,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凭借自身不懈的努力不断攻克了一道道难关,用不断地创新为这个时代书写最满意的答卷。大会进行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重要的看法,指出了四个基于,评价了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岁月不老,初心不改。通过此次观看直播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这四十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领略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受到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满满的幸福感。改革开放是一个巨大的转折点,他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全方位的飞跃,让群众实现了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做新一代的接班人。(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