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社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21:0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调动工作热情,联络各个新社长与社团部成员的关系,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社团的各项工作,增强护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护理学院于2018年5月13日晚7:00到9:00在A417举行了社团负责人换届选举大会,社团部部长闫珍及其干事,以及各个协会、社团的负责人来到了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之初,社团部部长进行发言,表示希望各位竞选人能放松心态,在演讲中充分表达自己对社团对协会未来的想法。随后,各社团、协会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自己的演讲。她们大放异彩,朝气蓬勃,既展示了自己的优秀能力,也体现了各社团、各协会的青春气息。他们自主、勇敢、谦虚而又不失自信,精彩诚挚的言辞令同学们不禁为他们鼓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是护理学院对新一届优秀协会负责人的选拔,相信新一届会长将集思广益,发扬优秀传统,革故鼎新,去陈出新,不断拓展社团素质,塑造青春健康、昂扬向上的社团文化,与社团部成员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