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社团建设
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社团建设 >> 正文

推拿刮痧协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8日 18:3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1、协会名称:推拿刮痧协会

2、协会类型:学术理论类

3、协会性质:面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的学时理论类社团,主要是教授中医养生类知识。

4、协会口号: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5、协会简介:本社创办于2003年,前身为科研协会,后更名为Le-乐学社,13年来深受广大学子的欢迎和喜爱。应广大师生需求,我社团承担了全校“挑战杯”项目这一亮点!同时,我社还邀请往届挑战杯优秀获奖团队为我会员讲述相关知识,以启迪我们的创新思维,积淀我们腾飞的力量。此外,我们还将邀请专业人士教大家一些有关推拿按摩、刮痧、拔火罐等实用的养生知识。在实践中,我们还组织社员慰问五里堡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精品活动“百战一站到底”更是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与支持,在春季运动会中,我社团更是为运动员们积极服务,得到了良好的评价!

社团发展规划:

1、短期规划:

三月份:复习上学期学习的推拿刮痧手法,带着同学们去敬老院义诊。

四月份:组织同学们去美颜坊学习

五月份:换届活动,选出下一任社长。

2、长期规划:

壮大我们的社团,让学员们不再局限于在教室里学习,坚持让同学们走出去,练习更多的手法。另外提升社团的规格,让社团越来越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