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U can U show”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0:4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小品《老爸》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文艺活动的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2018年11月27日晚上,护理学院在新校区教学楼A5多功能厅举办了以“U can U show”为主题的才艺大赛。学工办老师张文举、胡明阳,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才艺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小品、话剧、相声、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引起了大家一次次热情的欢呼与喝彩。其中,歌曲《飘向远方》,演员与观众亲密的互动让大家激情澎湃,同时又通过朴实的歌词告诉同学们要不惧困难,勇敢追梦。由17级护理本科班同学带来的小品《老爸》,从一个痴呆老爸出发,用通俗幽默的形式呼吁大家要关心家人,家人永远是最强大的后盾。融幽默与启示于一体,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话剧《审判》和朗诵《医师颂》融警示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这一主题,向大家传达了医护人员的职业操守要正这一思想。王馨乐同学的原创歌曲《角色》,旋律优美,词动人心,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歌声在教室内回荡,大家沉醉其中。经过评比,作品《角色》《飘向北方》《千古一叹》荣获一等奖,朗诵《审判》、小品《老爸》等荣获二等奖,歌曲《菩提揭》、民舞《忆花听雨醉》荣获三等奖。

最后,张文举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本次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包含歌曲、舞蹈、话剧、相声、小品等八种类型,参赛选手用辛勤的汗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才艺大赛的热情,给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彩色,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结束后继续完善作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图/马金泺 文/张怡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