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各部门职责】--科创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6日 08:4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1. 在护理学院学生会的领导下组织开展工作,工作以强化护理学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丰富学生的科技文化生活,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为核心,并配合学校和学生会组织开展其他工作。

2. 向同学们宣传安全用电、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科普知识、各种科技竞赛活动等。

3. 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挑战杯”等全国性科技创新创业类竞赛校内选拔赛的宣传、报名等工作,并跟进后续比赛进程。

4. 不定期开展科技创新创业类讲座,培养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有效引导学院学生自主创业。

5. 配合护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在视频制作或其他软件应用方面提供技术帮助。

6. 完成学院领导老师交办科创部的其他任务。

7.组织学生参与电子制作并负责组织策划以丰富课余生活,提升个人能力。如“小发明”等娱乐性、趣味性的电子制作。

8.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活动。如运动会,迎新晚会等。

9.协助团支部开展各项活动。

10.组织电子科技创新的培训和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