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护理学院在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1:1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4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新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师生青春昂扬、团结奋进,积极参加春季运动会,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分为径赛和田赛,径赛场上短跑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势如疾风,快如闪电,在运动中爆发力量,突破自我,释放激情,展示着运动的魅力;长跑比赛的运动健儿们则以坚强的意志,非凡的毅力,超常的体力,出类拔萃的耐力,诠释着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最激动人心的是接力比赛,棍棒传递的是队员间的友谊与默契,信任与奋斗。田赛场上铅球运动员那一道道亮丽的弧线是对自己长期努力的成果的微笑奖励;跳高跳远运动员们轻盈矫健如飞燕,每次奋力跳跃都是自我的突破;跳绳运动员们挥动着跳绳,在一次又一次的蹦跳中放飞自我。还有有趣的赶“猪”赛跑,各位老师们手拿羽毛球拍推着足球跑向终点;足式保龄、球手榴弹掷准亦是乐趣无穷。各项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着,运动员们在属于自己的战场上挥洒汗水;志愿者们也如蜜蜂般忙碌着,维持着会场秩序,保证运动会安全有序的进行。

经过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和志愿者的辛勤服务,护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和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其中,孙伟丽同学凭着强劲的实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再次刷新学校女子400米记录,张毓烔同学在学生女子铅球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团体赛方面,护理学院取得了学生女子4×100米接力第一名、4*400米接力第二名,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4*400米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教职工赶“猪”赛跑比赛中,护理学院杨冬云老师取得了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提升了师生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在我校的开展,为学校师生加强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品质,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搭建了平台。(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方队

女子4*100米接力赛

女子100米决赛

男子200米决赛

女子后抛实心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