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学生会大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9:1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会工作的有序进行,提高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力度,强化学生干部文明礼仪,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能力,增强护理学院师生凝聚力、向心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护理学院于2018年5月23日中午12:50在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举办了护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分团委书记郭薇、学工部主任朱其东、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及护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例会。

首先,由各个部门部长汇报总结上期工作和本期工作中的优缺点,以及下期工作计划安排等工作,网信部部长常悦对网信部自换届以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指出以后会加强对微信公众号质量的提升以及做好校庆文化的宣传工作;学习部部长叶云则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呼吁同学们在工作的过程中,潜心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然后,体育部部长张雪向大家展示了往年护理学院在校级运动会的风采,表明在近期会认真筹备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以及近期的排球、足球比赛,为护理学院争光彩。临近会议结束时,学生会主席焦碧鸯做出总结,强调今后会加强对办公室值班期间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的检查力度,鼓励各个部门更加严肃认真地对待护理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不断完善自己,以全新面貌迎接18级新生。郭老师首先指出在“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活动中各个部门密切配合,紧张有序的进行,展现着积极向上、严谨认真、笃实尽力的精神风貌!强调学生会的工作虽繁琐单调,但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要能够在小事中总结经验,提高主动性,在发现某项工作无人承担时,能够主动承担起来。在工作中,凡事要注重讲方法,讲效率,主动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了解工作内容。希望各个部门的副部和干事能够进一步打起精神来,主动承担所在部门的工作,协助老师推动护理学院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

这次例会推动了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调动了护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展现了护理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程度,为护理学院培育更多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护理学院的明天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