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实验班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庆祝512护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2:1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升“南丁格尔”实验班学员综合素质,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实验班第三期学员举行了“牢记时代使命,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庆祝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实验班举行了柘医南丁格尔奖助学金表彰、参拜南丁格尔像、社区义诊、书法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庆祝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实验班学员身穿护士服,在南丁格尔像前举行了集体参拜活动,深深的鞠躬,表达了对前辈的敬重,对南丁格尔精神的传承。5月11日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柘医南丁格尔奖、助学金表彰大会,表彰、资助第二期、第三期优秀学员。5月12日,实验班学员联合护理学院其他学生组织,赴贾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普及中医药知识。5月12日-15日,在餐厅门口展出了实验班学员书法作品,本次作品展分为毛笔组和硬笔组,参展作品中既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隽秀工整的正楷,也有规范书写的硬笔,字体多样、不拘一格,规范与创新并存,内容多选取《南丁格尔誓言》《中国护士之歌》《新护士入职誓词》等,表达了同学们对护理行业的热爱与憧憬,为护士节庆典添彩。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南丁格尔”实验班工作,自今年三月份开始实行实验班学员“综合素质提升养成计划”,要求实验班学员每天坚持练字、读书、写作、运动等,每周上报练习结果,打卡记录,根据学员上交作品情况,不定期推出作品展。旨在通过养成计划,全面提升实验班学员综合素质。(护理学院)

参拜南丁格尔像

柘医南丁格尔奖、助学金表彰

社区义诊

书法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