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18-2019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暨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1:0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8年5月6日晚,护理学院在新校区教学楼六楼阶梯教室举行2018-2019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护理学院团委、学工办全体老师,2017-2018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前期经年级推荐、分团委综合考核,最终确定18人为此次竞选候选人。选举代表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首先,2017―2018届学生会主席宁婧做学生会工作总结,系统回顾、总结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学生会在院系老师的指导下、在学生会成员的无私奉献下、在各年级班级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不少成绩,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寄予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改正、完善,再创辉煌。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选举演讲并回答问题。他们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清晰明了的逻辑、敏捷缜密的思维展现自身才华与能力,阐述了自己的管理观念与工作规划,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以余文为代表的16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委员会成员。

会上,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郭薇、副书记张文举结合各自主管工作,对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干部培训。郭薇老师从回忆、憧憬、希望三个层面,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经历以及护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等,对护理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责任、使命,强化工作能力,提升综合实力。张文举老师详细教授了学生干部工作中如待人接物、沟通交流、组织管理等具体技巧,提出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承担起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方能获得老师的肯定、同学们的认可和自身的成长。

此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遴选出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随后,部长委员会经过一周试用,结合工作表现、分团委老师考核、上一届部长委员会投票等,正式任命主席团、各部门部长职务。至此,护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圆满结束(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