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心理工作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心理话剧大赛院系初赛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5:0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我校大学生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增加同学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感悟,提升幸福感,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按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要求,10月13日至31日,护理学院特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态"心理话剧大赛院系初赛。

参加此次话剧大赛的主要有护理学院15、16、17级全体在校学生。经过前期宣传,护理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准备稿件素材,相互组队配合进行话剧的拍摄,后期整理护理学院一共上交30份剧本,其中参与表演的剧本一共13份。经投票选举选出一等奖剧目一组,为来自16级护理本科一班的《莫虚荣,应感恩》;二等奖两组,分别为来自15级护理本科二班的《敲开坚硬的壳》、来自17级护理本科一班的《迷途》;三等奖三组,分别为来自16级护理本科一班的《疯狂的老人》,来自17级护理本科一班的《晨晓》和《发现自己》。另外此次话剧大赛经投票选出两名最佳男演员,分别是17级护理本科一班的李传宗同学和16级护理本科一班的赵正旺同学。

通过话剧大赛,同学们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在培养了同学们之间感情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话剧大赛是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释放自我的平台,同学们通过心理话剧的形式抒写了乐观、坚强、感恩和善良,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