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20:4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宿舍卫生检查现场

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保证宿舍整洁是每个人的义务。为加强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的观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文明宿舍,文明校园”,护理学院于11月13号晚6点在新校区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分团委副书记张文举、学工办副主任刘文以及学生会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刘玲霞副院长发现宿舍存在卫生问题并提出改正意见,强调了宿舍不整洁带来的影响,劝告同学们要积极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宿舍整洁,学生们虚心接受后表示将认真改正。张文举老师针对宿舍卫生的一系列问题,结合医学知识,向同学们讲解了卫生状况差对身心发展的不良影响。最后,刘文老师针对新生宿舍,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宿舍卫生的检查标准,鼓励同学们为争取文明宿舍而努力,同时提醒宿舍长要加强监督,努力维持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

宿舍是同学们休息和放松的重要场所,宿舍卫生是学校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更有利于同学们放松休息,有利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文明和谐、团结有爱宿舍氛围的形成。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重视,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卫生观念。在未来的日子里,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携手共进,养成干净整洁的卫生习惯,构造文明宿舍,创建文明校园。(图/崔亚培 文/董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