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0:2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郭薇老师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生活再忙,安全不忘。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了解更多安全知识,在2018年10月16日晚六点,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郭薇在学生会协助下一起对老校区进行了宿舍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了宿舍中有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郭薇老师举例给大家说明了这些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同学们及时处理这些问题以免危险发生。另外,郭老师也指出了宿舍学生夜不归宿的情况,指明这也是引发安全事故的原因之一,劝告学生应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同时要求寝室长严加监督,切实履行寝室长的职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宿舍是学生生活起居的地方,宿舍安全与学生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此次的安全检查,提高了学生们改善宿舍生活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图/陈梦亭 文/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