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大型文体活动安全及审批制度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4日 22: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严格执行活动前的审批手续,活动组织部门事先必须向护理学院一把领导和主管安全的校级领导报告,获得批准后方可进行安排。

、获得批准后,还必须用书面形式做好各项活动中的安全、保卫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上交主管安全的校级领导审阅,并由护理学院组织开好活动预备会具体研究审核细节部分,并将活动安全工作计划备档。

1.要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组织者必须做好各个活动前的策划工作,制定安全措施,应急方案。

2.必须有护理学院领导带队和足够的教师负责管理。

3.要制定详细的安全事故处理工作预案,事故一旦发生,要在迅速上报有关情况的同时妥善处理善后工作,防止事态扩大进而引发社会的不稳定。.

4.不要随意“放羊”。教育学生发现问题或发生事故时要及时报告,老师要加强巡视,分管领导要做好监控,发生事故要采取应急措施。

5.活动开始、结束时要有秩序地到达场地和离开场地,教师要组织好,严防踩踏事故发生。要做好场地的规划工作,疏通、疏散通道,并加强对学生的组织管理,做到有序进行。

护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