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清明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08:5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研究生魏巍汇报

 

(图/文 申营胜)清明节到来之际,全国各地自发开展了纪念革命先烈,参拜烈士陵园活动,我院2018级研究生在清明节假期,纷纷参观学习了家乡的红色教育景点。

2018年4月8日,2018级研究生返校后,召开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主题班会。会上,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征程,同学们对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满怀崇高敬意。护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魏巍同学,对位于商丘市张菜园村的“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作出汇报。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和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编辑/申营胜 审核/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