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时代·致敬改革开放40年”短视频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5:4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

活动现场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护理学院青燕新媒体中心举办“新时代·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2018年12月25日,护理学院在教学楼A区二楼阶梯教室对入围的15个视频进行评审。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各个小组展示的视频。各个小组通过多角度拍摄视频让观众同学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认识到了今日的生活来之不易以及改革开放对中国的重要性。总体来说本次短视频征集大会,展现了参赛同学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认识之深,体会之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大赛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举办,40年艰苦奋斗,不忘初心;40年筚路蓝缕,硕果累累。回望来时路,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更是改革开放的助力者。新时代新起点,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踏上新的航程。(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