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09:3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胡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医保政策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提高学生健康保障水平,减轻患病学生及其家庭经济压力,护理学院于2018年11月26日在教学楼A102开展了医保政策宣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8级辅导员胡明阳老师及18级全体学生。

首先,胡明阳老师就“医保是什么”给同学们做出了解答,让同学们能从根源上了解医保。紧接着,老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几个问题即如何参保、大学生参保缴费标准及大学生医保的优惠等向同学们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其中着重强调了不同户籍的参保。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表示对医保具体政策的学习收获满满。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整场宣讲活动老师讲解深刻、同学积极配合、会场纪律良好,达到了十分不错的效果。

此次医保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医保政策,更有利于学院组织学生参保,彰显了护理学院强大的活力与生命力,对医保政策的落实有着重要的意义。(图/余文 文/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