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牢记时代使命,弘扬尊师重教美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2日 10:0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讲解教师节意义

为老师送去节日祝福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形成礼敬教师、感念师恩育人氛围,护理学院各团支部在9月6日-9月21日期间,开展了“牢记时代使命,弘扬尊师重教美德”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组织观看相关影片、征文、讨论分享会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2016护理本科三班团支部,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教师节的意义,同学们分享自己与老师之间的故事;2016级护理本科二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为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2017级护理本科三班团支部的同学与老师积极互动合影留念,现场氛围温馨融洽。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尊重教师,常怀感恩之心,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文/郭薇,图/姚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