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6:1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共话实践情,归来叙收获。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总结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效果,护理学院于2018年9月7日在A101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收获”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护理学院新校区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尚欢欢简要总结了2018年护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了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能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2017级学生代表贺慧真在基层医院社会实践中发现很多人关注养生,但却不懂养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专业信念。2016级学生代表叶云分享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经历,自己在活动中收获颇丰;2016级学生代表武艳茹谈到大家在今后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时候要多做准备,多训练自己的职业技能以及其他的技能。其他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医院、社区、诊所等社会实践经历,大家都表示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

此次交流会,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激励更多的同学投身社会实践,弘扬青春正能量,成为具有奉献精神与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文/高楠,图/殷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