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实习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4日 11:2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7月16日下午6:30,护理学院学院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和实习生辅导员张文举一行四人,深入东明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护理学院实习生于7月9日从新校区搬到老校区住宿,女生住在2号宿舍楼,男生住在3号宿舍楼。本次宿舍检查主要针对学生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卫生等情况,同时,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帮助同学们解决住宿中出现的问题。在宿舍检查过程中,部分宿舍出现了电线插线板、网线较乱;手机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等问题。针对这些安全隐患,杨院长当场进行了具体指导,并督促学生进行了整改,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不留盲区,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