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牢记时代使命,不忘母校时光”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6:4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有序、温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护理学院于2018年6月开展了“牢记时代使命,不忘母校时光”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护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近500人参与了此次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共有:“眷眷留恋”感恩教育,“情牵母校、共话未来”——我为母校建言献策,“我们一起走过”——毕业生风采展,“献给未来的我们”毕业班主题班会,文明离校动员令,毕业班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毕业生党员教育,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结缘河中医”校园巡礼,“新护理、新起航”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影像,流转了谁的青春”——毕业季视频制作等十余项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回顾四年大学时光,留存母校美好记忆,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教育毕业生不忘母校教育,牢记时代使命。

此次毕业生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展现了护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卓有成效的育人成果,毕业生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始终牢记母校谆谆教诲,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护理学院)

主题班会

校园巡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