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20:3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了发挥学生中的先进典型能够在教育引领工作中发挥示范辐射作用。2018年6月13日晚6点,护理学院在新校区五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其东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郭薇老师,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于波、刘高远、赵煜华、赵淑冉等六位优秀毕业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访谈活动。

考取郑州大学护理学专业研究生、2014级护理本科一班赵煜华,考取河南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2014级护理本科一班王媛媛,考取青岛大学护理学专业研究生、2014级护理本科二班赵淑冉,考取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研究生、2014级护理本科二班马孟婕,就职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2014级护理本科二班李于波,考取开封地区选调生、2014级护理(保健英语)二班刘高远等六名优秀毕业生,分别介绍了本校本专业考研、国内知名高校本专业考研、跨专业考研、国家知名医院应聘、报考选调生等不同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应聘技巧、心得体会等,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收获和感悟,对在校生们提出了希望,寄予了良好祝愿。分享结束后,许多同学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几名毕业生都一一耐心解答。毕业班辅导员郭薇老师在总结中指出,6名同学各有特点,各有所长,虽然他们到达了不同的远方,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努力,希望同学们都不要忘了自己的梦想,从现在起付诸实施,一步步朝着梦想靠近,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

朋辈之间的经验分享与学习生活感悟,能够对低年级在校生带来思想上的触动。此次分享会,有利于把好的经验、思想传承下去,极大的激发了在校生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