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绽放生命”漫画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14:4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和生活所带来的压力,5月15日至5月27日,护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绽放生命”漫画设计大赛。通过绘画,将自我的心理健康意识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让我们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理健康,从而达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校学生进行自我心理教育的目的。

本次大赛共收到65份漫画作品,通过漫画作品,选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对青春、梦想、感情、学习、生活等的见解。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赵皎言的《青春》、李云起的《summer and youth》获得一等奖,邓忠昱的《遇见你是我的小美好》等3项作品获得二等奖,赵文欣的《毕业季》的5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护理学院承办,活动面向全校同学。漫画设计大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传播正能量,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