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实验教学

护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9月06日 11:06 

 

学院领导巡查护理学院迎新工作

  

 

秦元梅副院长组织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预备会

 

 

2018年9月5日,按照学校研工部、研究生院关于2018级研究生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安排,护理学院顺利完成13位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并召开入学预备会。

学院领导对研究生迎新高度重视,高效落实学院接待处布置、教师责任分配、志愿者团队组建等工作。9月5日上午,我院迎新师生团队顺利完成了13位新生入学材料审查、校徽、一卡通及《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发放、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入学住宿情况登记等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尹丽在巡查迎新工作时指出,负责教师与高年级研究生应当开拓思路、严谨认真地开展迎新活动,不仅要向研究生展示出学校、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要切实发现、梳理、解决新生的问题和困惑,以增强研究生的归属感和学习信心。

9月5日下午,副院长秦元梅组织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预备会。她在预备会上强调,研究生学习阶段是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时期,每位同学应当珍惜年华、勇攀高峰、严于律己、勤奋踏实,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向新生通报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和入学教育的主要内容,并为学生发放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制度汇编》与学习记录本。(图/文 王云璐)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阶段性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实训室家具清单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