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赴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2018年10月23日 14:51 

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在实习工作汇报会上讲话

 

临床带教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言

 

10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副院长刘玲霞、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赴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2018-2019年度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二附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实习工作汇报会,护理学院实习检查小组、二附院副院长朱光、护理部主任乔东鸽、副主任王红霞、部分科室护士长、总带教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二附院副院长朱光对学院的实习检查表示欢迎,他提出二附院的护理实习生管理工作起步晚但起点高,管理队伍对护理实践教学大力支持,护理团队对临床带教充满热情。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对二附院领导及各部门对护理实习管理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二附院的中医教学特色突出、护理带教师资稳定,学院与医院要携手共建实践平台,为培养高质量护理专业人才而努力。

随后召开了临床带教老师与护理实习生座谈会。临床带教老师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对学生的实习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学生表示实习期间自身的心理素质、沟通交流、理论知识、动手能力等都有较大提升。

实习检查小组还通过走访科室的形式,对实习分配计划执行情况、实习管理和带教情况、实习生出勤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图/吴雪莹   文/王云璐)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民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9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招生导师名单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