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教学质量即时评价的通知

2018年09月18日 16:42 

为了将教学质量评价的主动权交还给广大教师,建立融洽、民主的师生交流渠道,我校引进了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并提倡广大教师使用其中的即时评价功能自主开展调查与评价。教师通过发起即时评价,关注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表现,可以激发课堂活力,同时获得及时的教学反馈。具体要求如下:

1、首先请各位老师登录自己的账号,查看本学期所承担课程有无缺失(合班课程信息暂时没有对接完毕,暂不统计,待完善后再通知查验),如有缺失请尽快以院系为单位汇总至教评中心许菲斐。

2、即时评价允许教师对自己的教学班发送实名或匿名问卷。问卷内容可自主设计,适用于各种题型,不限发送时间,且评价结果可实时演算与展示。即时评价方法可参照《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版)》。

3、对即时性评价使用频率高的老师,将在期末综合评教成绩中酌情加分。

即时评价问卷设计、发送时间、实名匿名的功能给了广大教师调查或评价充分的自主性。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积极主动使用这一工具,了解学生需求,发掘自身不足,激发学生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17日

附:

典型应用场景1:

王老师希望对自身教学方法进行调查,希望获得最真实的结果。可采用匿名调查的方式,在平台中设计问卷和答题时间,并将系统生成的二维码粘贴在课件中。在某次课堂将结束时,请同学们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问卷调查。评价结果将直接计算,可以实时查看。

典型应用场景2:

吴老师希望了解自己班上同学对某一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可采用实名调查的方式,在平台中设计课堂小测验题目并选择对应教学班,设置答题时间后发布问卷。学生可在自己的系统中进行答题。答题结果可查看哪些学生选择错误的答案,教师可针对性进行辅导。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9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招生导师名单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督导总结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