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考试结果反馈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2日 10:23 

各院部:

为做好本学期各专业学生的考试结果反馈工作,根据《关于完善学生考试结果分析与反馈制度的指导意见(暂行)》(院政字[2013]187号),请各院部根据文件中的要求,做好学生考试结果反馈的各项准备和安排工作。现将具体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一、反馈范围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本科专业学分制各年级、各班级的必修类课程参与此次反馈,其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必须进行反馈。

二、反馈内容

依据《关于完善学生考试结果分析与反馈制度的指导意见(暂行)》中的相关内容,在做好认真、切实分析的基础上,撰写分析报告,进行反馈。

三、反馈时间与形式

在下学期开学的第1-4周(9月3日-9月28日),由学生所在院部总体安排本院部各学生班级的反馈时间,并通知到各位任课教师和各班级学生。

反馈形式以任课教师到班级向学生进行考试情况的讲解和反馈为主,每门课的反馈时间在20分钟左右。同时,也可以根据课程特点采取网络、邮箱、书面等反馈形式。

四、要求

1. 请各院部务必通知到各相关课程所在的学科,根据《指导意见》的要求,对学生本学期的形成性考核、终结性考核情况进行如实的分析,在此基础上撰写《考试结果分析报告》(统一命名为: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年级××专业××班学生××课程考试结果分析报告)。学科严格把关,不允许出现相同课程连续多年分析报告雷同现象。

3. 学科安排教师在规定的时间、按要求进行反馈,并将《考试结果分析报告》交至学生班级所在院部教学办。

4. 反馈结束后,由学生所在院部教学办将各班级的《考试结果分析报告》整理归档,并将本院部的《考试结果反馈工作情况总结》2018年10月8日前交至教务处考务科。

                                                                       教务处

2018年9月2日

附件:关于完善学生考试结果分析与反馈制度的指导意见(暂行)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安排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考试材料归档规范及相关材料模板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