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考察教学实习基地颐和医院

2017年06月07日 20:23 

6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副院长秦元梅一行4人来到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考察教学实习基地。在医院会议室,尹丽书记一行跟医院副院长郭凤云、护理部主任赵明利开展了护理专业学生教学实习交流。

郭凤云副院长带着大家观看了医院介绍短片,帮助大家对医院有一个直观的认识。然后,郭院长告诉大家,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非盈利性综合医院,医院总投资25亿元,是河南省临床医学规陪基地,是河南省首家通过ISO15189认证的综合医院。医院重视临床护理工作,跟漯河、商丘、南阳等地多家医学院校合作,也是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的硕士生实践基地。赵明利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护理部的管理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护理文化。

尹丽书记在交流中讲到,颐和医院建筑宏大,让人很震撼,医院内部设计人性化,设施一流,服务一流,让人感到很温馨,体现了3H(home、hotel、hospital)办院理念。河南中医药大学1958年成立,2003年设置护理学院,与第一临床医学院合署办公。护理学院2015年独立,是一个新院系,目前,学校教务处将学生实习的管理权下放到院系,护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教学实习工作,积极联系实习单位,创新学生培养模式,聘请第45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为我院南丁格尔班兼职班主任。希望两家单位下一步加强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考试材料归档规范及相关材料模板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到欧安乐龄医养中心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