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领导到欧安乐龄医养中心看望实习学生

2016年07月29日 19:52 

7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张勇勤教授、宋晓丽老师、张文举老师一行5人来到河南省老年公寓•欧安乐龄医养中心,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首先,杨英豪院长跟欧安乐龄医养中心的负责人沟通,了解同学们在这里的生活和工作表现,商量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方案。接下来,在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室,杨院长一行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汇报。欧安乐龄医养中心执行长李陈菁渊、护理部主任林桂连向大家介绍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生活和学习表现,并对大家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赞扬。陈露露等10名同学畅所欲言,分别从老人陪护的问题及建议、欧安乐龄医养中心的执行力、同学们的生活及工作状况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个人体会。听完同学的工作汇报,张勇勤教授讲道,同学们通过近两周的实习,了解了台湾在养老护理方面的先进理念,亲身感受到老年护理的特点,为老年人奉献了爱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到更好。秦元梅副院长从护理人才培养、临床护理工作状况、护理与医养结合、护理人员个人发展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老年护理的重要意义。最后,杨英豪院长指出,第一,同学们要学习欧安乐龄医养中心良好的执行力,不断提升自己;第二,同学们要用心对待老人,收获真善美;第三,我们要深化跟欧安乐龄医养中心的合作,促进护理事业与养老事业更好的结合与发展。

杨院长一行在欧安乐龄医养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了同学们的宿舍,了解大家的生活条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表扬大家宿舍的干净整洁,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护理学院)

学生代表孙晓娜发言

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讲话

师生合影

上一条:护理学院考察教学实习基地颐和医院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