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思政工作(隐藏)

护理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09日 14:56 

2017年7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荧光志愿者协会,组织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到郑东新区贾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护理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李桓、副书记张文举,学生二支部书记朱其东,以及20名学生一支部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同学们骑着共享单车来到贾岗社区,有序地开展义诊服务。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吸引了很多群众的目光,他们纷纷排队向志愿者咨询一些健康相关的问题,接受中医理疗,大家分工明确,团结互助,秩序有条不紊,志愿者们非常认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大家忙碌的身影在此时此刻显得如此可爱。推拿、刮痧、拔罐、贴耳穴等中医特色理疗十分受欢迎。有的群众对刮痧不理解,有些害怕,负责刮痧的同学便耐心为其讲解刮痧的特点和功效,并邀请其体验刮痧治疗,这样既做了治疗,又宣传了中医特色理疗。有的群众贴完耳穴后感到神清气爽,笑容满面,群众的满意是对同学们最大的认可和鼓励。在开展义诊的同时,志愿者们向患者宣传艾滋病的防病知识以及一些中医保健知识,患者都很喜欢中医的保健治疗,简单有效价廉。

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栏目听说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新党员在贾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记者到现场进行彩排,新党员肖梦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肖梦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表示要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党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交流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