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校领导就贯彻落实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护理学院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10:0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护理学院联系领导、校纪委书记许东升、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主持。

尹丽书记首先汇报了护理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保证书签字仪式,全体科室负责人、学科主任签订了个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书。

纪委书记许东升就如何贯彻落实我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护理学院独立运行两年以来,克服重重困难,采取一系列切实的措施,取得了可喜成绩,对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提出了表扬,从“干什么”、“怎么干”、“干出彩”三方面对护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干什么”?党风廉政建设是“讲政治”的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要求,护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开展,为此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学习工作要点,重点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下冷”的问题,要把责任和压力向基层、向纵深传导,要延伸到科级干部、全体党员、普通同志;“怎么干”?党风廉政建设与整体工作息息相关,不应成为口号喊在嘴上,应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联系实际,落实在行动上,有重点、敢创新地开展工作,重学习办好“党员讲堂”,“治未病”抓好党风廉政,“抓两手”促进全面发展;“干出彩”!希望护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高标准严要求,为提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创出好的经验,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对我校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深了解,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至此,护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按照学校部署全面展开。(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