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廉洁清风
廉洁清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洁清风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4日 17:4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我校《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与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沟通后,经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审批,8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护理学院联系领导许东升出席了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主持。

会议中,尹丽书记首先汇报了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在8月份开展的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了领导班子在党组织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立章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思路和方向。之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对自身深入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整改办法。

最后,许东升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许书记指出,护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工作,并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相结合,学习很认真,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许书记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要经常化、日常化,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主体责任压力要层层传递,传递到每一位党员,使人人有责,落实主体责任同时还要履行监督责任。最后,许书记结合《关于下发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对照整改任务清单认真查找问题,以整改为契机,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