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组织机构

护理学科工作职责

2018年09月28日 20:19 

一、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思路,在教务处指导下,开展专业调研,负责制定本专业(学科)发展和建设规划。

二、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实施本专业(学科)任教课程的教学、实验、各种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答辩。

三、有计划地开展教学研究活动,组织教师学习教育理论,相互交流国内外有关信息,以利于教师强化教学素质,提高教学水平。

四、组织教材分析,课程专题讨论,集体备课,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五、督促本学科教师严格执行教学常规,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协助教学办领导做好期初、期中、期终教学检查。

六、做好课程建设工作,制定课程建设规划。

七、在教务处的指导下抓好教材建设,负责推荐本专业学科教材、实习实训环节教材的选用。

八、负责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开展业务性教研活动,组织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气氛,进行学术交流。

九、搞好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学科发展和课程需要,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资培训计划。

十、负责本学科教学文件、专业(学科)教学资料的档案建设与管理。

十一、负责完成学校和系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分团委工作职责 下一条:护理教研室工作职责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